写作Hiro读作特摄。
叫做Hero名为战魂。
弱虫ペダル(坂道中心)/特摄/子供片/乒乓(松本大洋)/中古片爱好者

[2014.8.8]自翻东堂角色歌《スリーピング.ビューティー》

一年一度的山神生日身为山神教教徒斗胆自翻山神大人的角色歌以表心意,仅作为迷妹同好们的交流学习用,只在自家wb和LFT发布图源除此之外请勿随意转载,如有翻译错误欢迎随时指正,歌词各人理解不同之处也欢迎学术交流!(下图第一张为生贺欣赏版,第二张为学习交流清晰版)

目前已翻译完成的弱虫ペダル角色歌:

1.小野田坂道《Ride on》

2.小野田坂道&卷岛裕介《もう少し、あと少し》

3.东堂尽八《スリーピング.ビューティー》

均发布在自家wb和LFT,翻译的歌词禁止转载出上述两个平台,翻唱学习布教欢迎私下使用!^^

弱虫ペダル全系列歌曲翻译缓慢进展中,下一首预定ED3《Glory Road》。

感谢渡边航老师创作出东堂尽八这样拥有各种魅力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存在,也感谢动画组赐予东堂尽八另一个灵魂。森月キャス对东堂各方面都理解到位再加上R.O.N大神狂拽帅的曲风衬托下《スリーピング.ビューティー》当之不愧是山神第一首出道角色歌。

山神教的大家!

\My name is King of Mountain/

我们的口号是?

\a.k.a Sleeping Beauty!/ 

東堂尽八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评论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