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Hiro读作特摄。
叫做Hero名为战魂。
弱虫ペダル(坂道中心)/特摄/子供片/乒乓(松本大洋)/中古片爱好者

6.25生日正好晚上有课,早上起来抢VOICARION和刀ステcafe的一般票都没抢到也赶不及去秋叶原去参加wang达event见胜平さん和国立さん。あんステ也错过当日券的整队时间基本就去新宿拿了千年记忆之外完全没参加活动的星期六。别说一堆7月新番的先行上映会也早就放弃了。

不过今年妈妈提早视频庆生老爸也来了消息也挺满足了,毕竟汇率上涨还有个テニフェス的当落没有出也不太想参活动,总之有票就去没票也没有办法不是吗(摊手)

就觉得抢票网站明知道一般贩卖服务器会瘫痪从来不想着加强服务器结果只有黄牛和光缆用户才能抢得到,进场还有实名认证一般人员是连看个现场的机会都没有也不是欧和非的问题。

调整心情拿好千年记忆去新宿东口吃自己比较喜欢的泰国菜,喜欢他们家的泰式拌饭和椰奶,价格实惠还带畅饮。面刚吃还还挺好吃的,甜辣咖喱那种口味,吃到后面太辣狂喝泰式茶完全没时间喝咖啡(・_・;

说来我英漫画前五卷已经卖完一星期了还是没有补货这个拿特典卡的活动还办不办了(。增刷大概要6月底左右才能再进货?轰哥和体育祭人气超乎你的想象(闭嘴)

时间差不多去上课本来想去pabulo喝下午茶(正好冲绳活动到明天)但没时间晚上也关门太早比较可惜,记得下周早点去店里。

正好昨天晚上看jojo在想小林阿姨的系构模式和来打的两集一单元很相似今天上课就讲到动画和电视剧的写法不同,还提到了写过单车和pot脚本的广田光毅前辈的感想,最近为了テニフェス在重看pot,新网王就是他系构所以特别亲切=懂广田对脚本的看法,放学后也和老师说到这件事,老师说体育番和普通动画的写法确实又不一样。

然后话题说到小林阿姨把特摄的写法带入jojo动画里感觉很特例,老师没看过jojo所以不太好定论,不过他看过阿姨写的龙骑,然后就给老师讲有镜子和龙的是龙骑,砂糖双重人格的是电王(前面是老师对这两部的理解w),和他说福士苍汰演过四仔老师超惊讶www

入学说明会和我说过话的老师笑着在后面听我们讲话,因为他知道我是冲着小林阿姨来的(。

老师很认真地说有时间再去看看龙骑和电王还有jojo于是愉快地离开学校去找很有名气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店,中间走错了路加上排队半个小时终于进去了。本来还以为850这个价格肉会很少没想到肉和饭的比例很均衡,酱也和饭混在一起哪怕没有其他佐料也非常好吃,难怪评价会这么高w

本来准备自己订个蛋糕上面印上本命角色的图案想想这价格能吃顿烤肉放题就没准备,饭后直接在原宿买了个草莓芝士冰淇淋可丽饼充当生日蛋糕,可惜分量比想象中要少奶油也太多吃到后面也比较腻,吸取教训以后少吃or点个抹茶味的比较好……

感觉也没多少人会看完这篇流水账现在就把这里当生活记录和活动repo用,第四张是我们共养的小家伙,原本是只流浪猫被我们房东捡回来放在楼下一起养,只有独自饿了才会蹭过来和你撒娇,大概今天是生日吧今天下楼它看到我就蹭过来咪咪叫,给它倒了猫粮再走,回来看它蹲在外面看到我回来陪我一起走回公寓,给它倒猫粮顺带摸了下被我们养肥的肚子再回家/w\


到现在这个年龄对生日没有太大感觉,但还是要谢谢爸爸妈妈生下这样的我,也不知道还能和父母在一起过几次生日,也不知道明年的生日会怎么样。且过且珍惜,谢谢祝福我的朋友和家人,也谢谢愿意接受如此话唠的我。

评论(2)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